澳门赌场论坛-澳门赌场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925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垃圾分类拼手速挑战第二期:图文对应,看谁是垃圾分类小能手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6-17 18:06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上一期垃圾分类只积累文字知识了,图文对照还差一点~哈哈~
那咱们这次就来实际挑战一下吧!把垃圾丢入对应的垃圾桶吧!
在澳门赌场论坛APP中直接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游戏:

或者从以下位置进入游戏



别再等了,垃圾分类早晚会来到我们身边的,从现在起,掌握垃圾分类知识,家里的垃圾再也不发愁!

本次,按照最终得分,小管家会把对应的贝壳发到你的账户!
50题全对:200贝壳
45-49题:150贝壳
40-44题:100贝壳
35-39题:50贝壳
30-34题:30贝壳
25-29题:20贝壳
20-24题:10贝壳

加油!加油!加油!
     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7 18:08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下班路上无聊,就可以边学习边打发时间了!

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20-6-17 18:55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一碗酸菜鱼路过……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20-6-17 20:10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后来的速度太快
5
发表于 2020-6-17 22:21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没超过4分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20-6-18 05:34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7
发表于 2020-6-18 07:51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5o贝壳了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20-6-18 09:38 | 只看该作者
猪能吃的都是湿垃圾,也可以叫厨余垃圾
9
发表于 2020-6-18 17:28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我家门口就算是垃圾分类大神也会泪流满面
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0-6-19 21:15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垃圾转运站都还是原来那些合在一起设备,你现在分了等人再给合起来?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0-6-20 09:40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澳门赌场论坛-澳门赌场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