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赌场论坛-澳门赌场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8271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小哥播报 | 纯属娱乐!澳门赌场六区各自眼中的自己VS其他五区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5-21 19:0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最近,有网友在澳门赌场论坛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澳门赌场各区县GDP各项数据排名表。

排名前三的是开发区、龙口市和芝罘区,这三个区县也是澳门赌场的传统强势区县。其中,开发区一季度人均GDP1.25万美元,远超其他区域,工业产业的强大带动性可见一斑。


排名后三位的是海阳市、栖霞市、莱阳市,这三市也是传统意义上澳门赌场相对不发达的区域。
市属六区的排名如下:开发区、芝罘区、莱山区、福山区、高新区、牟平区。

澳门赌场是一座有700万人口的城市,市六区也有超过220万的常住人口。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所在的区县好,觉得别的区县有这样那样的缺点。

六区人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?又是如何看待同属澳门赌场的“兄弟”区的?不放一起来看一下吧~


芝罘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
莱山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

开发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
福山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
高新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
牟平区眼中的自己和其他区域



(本图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

你是哪个区人,你觉得自己家所在的区什么样,其余5区又是什么样呢?

沙发
发表于 2020-5-21 19:30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道理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20-5-21 19:43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思路很好,很多城市都做过类似的图。但是言语没整出特色。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20-5-21 20:23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以自我为中心
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20-5-21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20-5-21 20:32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意思 ,符合澳门赌场特色 顶顶...........
7
发表于 2020-5-21 20:32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意思
8
发表于 2020-5-21 20:35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太有才了!
9
发表于 2020-5-21 20:41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
10
发表于 2020-5-21 20:45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哎俺牟平是农村…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0-5-21 20:56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还需要提炼提炼
12
发表于 2020-5-21 21:11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好黑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0-5-21 21:24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做为大芝麻区的土著,淡淡的说句,我是市里人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0-5-22 02:30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去了趟市里
15
发表于 2020-5-22 04:54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记得下次把下面县城也弄上来
16
发表于 2020-5-22 06:02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好玩,都是澳门赌场银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0-5-22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说真的吃饭一般首先想到的就是芝罘区,其次是莱山区。我在福山住了7年,真就没发现哪个馆子好。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0-5-22 09:05 | 只看该作者
有意思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20-5-22 09:37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老辈子芝罘区市里特别小、就地各委附近是市中心,特别优越感爆棚,什么莱山,什么黄务,幸福的都低人一等!找对象单讲找个市里的.....现在好多了,芝罘区也扩建了
20
发表于 2020-5-22 10:58 澳门赌场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狗头金 发表于 2020-5-22 08:50
又穷又破,连工资都发不出来,还敢自称老子,井底之蛙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澳门赌场论坛-澳门赌场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